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百菲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装饰板材;复合板;其它建筑钢材和结构件;其它装饰材料;其它建筑型材;耐火材料或防火材料;保温、隔热材料;隔音材料和吸声材料;防水材料和防潮材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安娜
  • 电话:0533-228966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山东百菲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湖南岗亭外墙金属雕花板 外墙翻新金属雕花板
新闻中心

湖南岗亭外墙金属雕花板 外墙翻新金属雕花板

发布时间:2020-12-28 11:42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金属雕花板主要作用就是用来保温装饰外墙的,其板体组装方式简单实用,不受季节环境限制,现在受到了好多企业的喜爱,但是也有部分企业担心它可以用在移动岗亭的外墙吗,那今天咱们就这个问题来探讨一下:

金属雕花板采用环保型原料,无异味、没有污染,给予建筑绿色的保护和装饰。雕花板很好解决了传统材料功能单一的问题,使外墙装饰与隔热同步进行。

表面是经特殊图层处理过的很好的彩色浮雕饰面雕花板,中间层是经阻燃处理的硬质高密度聚氨酯发泡保温断热层,底面是起到隔热保温防潮作用的铝箔保护层。

采用该板材装修的移动岗亭,因其良好的隔热效果,在夏天,室内温度相对普通建筑要低3-5度,建筑在空调制冷方面的节约的费用就可以收回材料成本。

由于墙板本身具备保温隔热、防水阻燃、轻质抗震、施工便捷、隔音降噪、绿色环保、美观耐久等特性,同时因其板材组装方式简单实用,不受季节环境阻碍。

移动岗亭外墙能用金属雕花板,安装使用非常方便,四季皆宜。这种革新的外墙保温装饰板凸现了它一律的优势。

通过以上描述,我们可以清楚地知道移动岗亭外墙是可以使用它的,金属雕花板解决了材料单一的问题,它材质绿色环保也很美观,同时也让在在冬天可以让在移动亭外值班人员感受到温暖,也不用受冻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山东百菲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装饰板材;复合板;其它建筑钢材和结构件;其它装饰材料;其它建筑型材;耐火材料或防火材料;保温、隔热材料;隔音材料和吸...
山东百菲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533-2289668 联 系 人:安娜(先生)
©2024 山东百菲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294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山东百菲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山东百菲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